打印

带实训时发现中级学员容易将打印默认值和打印首选项搞混,题目要求设置打印默认值,而学员容易设置成打印首选项,下面将网上查到的两者区别描述如下:

设置打印默认值
要更改打印机的默认打印首选项,您必须拥有“管理打印机”权限,该权限是几个打印机权限之一。
右键单击要设置默认打印首选项的打印机,然后单击“属性”。
在“高级”选项卡上,单击“打印默认值”。
单击“布局”和“纸张/质量”选项卡及“高级”按钮,查看可用选项并指定新的默认设置。

您设置的首选项将成为连接到该打印机的任何用户的默认设置。这些首选项包括页面方向、将纸张馈送给打印机的纸盒以及打印份数。用户可以各自通过右键单击“打印机和传真机”文件夹中的打印机,然后单击“打印首选项”,来自定义这些设置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教学答疑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