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XP停止更新的讨论

 

       现在Windows XP生命周期结束已经开始倒计时了,微软已拼尽浑身解数劝XP用户尽快升级新系统,但目前仍有29%的用户在坚守着老系统。

       一位曾为军用计算机专家及网络工程师的Michael Menor提醒广大用户,一旦微软在4月8号停止对WinXP的支持服务,这些用户的电脑在10分钟之内便可能受到感染,网络罪犯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攻击的漏洞。

       作为微软最长寿的操作系统,Windows XP即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,微软可信赖计算部门的主管蒂姆·雷恩斯曾在安全情报报告中发表声明称,“2014年4月后,当我们发布Windows产品的月度安全更新时,恶意攻击者会尝试找出Windows XP中的任何漏洞。如果他们成功了,攻击者将有可能开发代码利用这些漏洞危害用户。”

       作为WinXP的多年的使用者,对于WinXP退出历史舞台有着不同的看法与见解,你作为其中的一员,XP的离去对你或者对现有用户会产生什么影响呢?欢迎大家踊跃讨论!!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Windows, 操作系统 and tagged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发表评论